鹿邑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09:22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鹿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中国人民银行鹿邑支行等单位在弘道苑联合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肖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并就“信息泄漏警惕、网络电信诈骗、文明上网”等网络安全知识为群众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广大群众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各类网络安全宣传单千余份,全面提升了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