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09:13 字体: 分享:      

  10月10日,鹿邑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目标,再加压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力度,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

  会议强调,一是要开展专项行动。针对“散乱污”整治、工地扬尘管控、“散煤”治理、车辆管控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行动,抓住突出问题,抓住“主要矛盾”,集中力量,突击攻坚。二是要推进VOCS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按照治理要求进行整治,提高VOCS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加快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加强柴油货车管控力度,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格检测监管,严控油品质量,全面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四是加强站点周边各类施工工地、道路扬尘管控,露天堆场、渣土及物料运输车辆管理,餐饮企业油烟治理,对不达标工业污染源“零容忍”。五是要强化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管控,早准备、早宣传、早行动,通过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宣传亮屏、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全面排查、县督查、乡巡查、公安专查“三位一体”的禁燃禁售督察等,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