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开展全县应急管理基层干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04:15 字体: 分享:      

  9月29日,我县组织开展全县应急管理基层干部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意识,更广泛宣传普及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国庆主持培训会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聆听、做好笔记,通过参加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培训,提升自身法律常识和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

  培训会从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亮点、概述、基本规定、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和统计数据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授课内容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会更全面、更系统掌握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更深刻认识监管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相关要求,全面做好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和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