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鹿邑:严守高速路口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04:12 字体: 分享:      

  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守在我县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的疫情防控第一线。

  8月26日,记者来到鹿邑西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站,实地探访疫情防控检测情况。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来鹿车辆司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交通、交警等部门对每一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检,每车必填”。

  返鹿人员需具备些条件,注意哪些问题,才可正常放行那?

  同期声【鹿邑西高速疫情防控检测站防控人员、鹿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机动中队民警闫晨光:“根据鹿邑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所有返鹿人员均要具备以下几点,一、从低风险地区返回,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后即可放行二、 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以及四十八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均正常后即可放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