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相连 驰援扶沟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07:08 字体: 分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5日,随着贾鲁河汛情的日益严峻。鹿邑县社会各界闻“汛”而动,纷纷捐赠防汛生活物资,为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人员送来一份温暖和爱心。

  上午11点,在扶沟县的河南省力神机械有限公司巨大仓库内,又一辆装满救援物资的卡车到达。“乡亲们,又一批爱心物资过来了,大家赶紧过来帮忙!”安置点负责人手持喇叭大声招呼着。

  随着众多志愿者踊跃而上,仓库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矿泉水、方便食品、抽纸、面包等生活必需品满满当当,乡亲们自发排成多条长队,采取接力的方式把一车车爱心物资传递到库摆放整齐,没多久就清空了爱心车辆。

  鹿邑县天龙商砼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同城的河南祺洋纸业联系,两家公司负责人一拍即合,当时决定立即采购矿泉水1000件、抽纸卫生纸750提、八宝粥、手撕面包300箱、鹿邑本地特产观堂麻花200箱,火速送达扶沟县。

  “灾区需要什么,我们在后方就筹集什么,与扶沟老乡一起战胜灾害,洪水不退,我们坚决不退!”鹿邑县天龙商砼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晨起告诉记者,他刚从郑州救灾回来就加入了扶沟救援队伍,从本月21号晚上开始,四天来转战郑州、中牟、西华等地参与抗灾救灾,至今都没在家里睡过一个安稳觉。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暴雨灾情,牵动着我们的心,如有需要,还会继续奉献我们的爱心!”河南祺洋纸业有限公司经理祁鹏伟说,守望相助,是俺老子故里人的特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