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伟业莅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7日 09:04 字体: 分享:      

  7月6日,周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伟业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新民陪同调研。

  李伟业一行先后深入到鸣鹿办事处赵楼行政村工会、真源办事处陈抟社区工会、鹿邑农商银行工会、鹿邑第一高级中学工会、正一产业工会、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工会了解工会发展概况、职工文化建设、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安全生产及职工维权等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李伟业一行还在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工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总工会关于“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和“十项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和不足之处的汇报。李伟业对我县总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鹿邑县总工会的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发挥工会特色,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和影响力。积极组织相关工会活动,通过出彩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传承工匠精神,持续做好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持续关爱关注劳模和一线工作者等方式,推动鹿邑县总工会更上一层楼。

  王新民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县总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鹿邑县总工会将持续按照省、市工会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会工作落到实处,让全县广大职工感到幸福感和获得感,引导广大职工为建设出彩鹿邑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