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09:11 字体: 分享:      

  7月1日,县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领导郭俊涛、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侯自峰、张国庆、袁航、金溪、程卫东等出席会议。

  李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履职尽责,一是干工作一定要细致,做好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万人助万企”、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等工作的再提升。二是干工作一定要敏感,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方位排查辖区内的风险隐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李刚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高质量完成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整改任务,确保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打赢翻身仗。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要下大工夫,不可观望、等待,主动克服畏难情绪,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截至到昨天6月30日晚上,未完成机井整改任务以及新建机井没有如实如期上交的部门和乡镇,由县纪委书记今天下午对其进行约谈,并责成相关单位、个人向县委、县政府写出集体和个人检查。各单位要对验收过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心中有数,发挥好农田水利设施后期管护机制的作用,及时处理老百姓反映的新问题;同时,还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李刚强调,要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要建立领导包联机制、专班服务机制,专项督促督办机制等,明确职责分工,组织助企人员对包联企业实地走访,摸清基本情况、汇总企业诉求,建立完善问题、责任和任务清单,并做好简报、影像资料的留存。在经济问题上,县工信局要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县统计局、审计局、税务局、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要研究相关政策;商务局、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等职能部门要承担好经济责任,做好项目的落地、跟进工作,以良好的干部工作作风、强劲的经济发展态势,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就安全生产工作、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全体班子成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