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09:42 字体: 分享: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法治氛围,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我县在明道城广场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金瑞,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述涛参加活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面对维护国家安全时,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此次宣传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县委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二十余个单位针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市民纷纷前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各普法部门分别作出专业解答,倡导群众一旦发现有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

  活动现场还设立全面展示网络安全、反间谍等国家安全知识的展板,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活动累计向过往市民发放手册、手提袋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