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考察团来鹿邑观摩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09:59 字体: 分享:      

  4月14日,滑县政府副县长李朝阁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观摩城市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孙自豪陪同观摩。

  滑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西迎宾大道、上清湖公园、闫沟河公园、紫气大道、涡河湿地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看、仔细听,并对我县城市规划建设中的先进管理理念、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朝阁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鹿邑城市建设规划布局合理、绿化别致、管护精细、措施得力、效果显著,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深,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回去后要认真总结在鹿邑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造性地开展滑县城市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让群众在城市建设与管理中共享发展成果,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