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09:38 字体: 分享:      

  4月1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总结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溪,县法院院长张述涛,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等出席会议。

  李刚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站位组织统筹、高效率动员部署、高标准研究谋划、高质量推进实施,形成各单位横向互动、纵向推进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动员部署,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确保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推进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县政法干警政治觉悟得到了提升、精气神得到了提振、法纪意识得到了增强、职业素养得到了提高,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

  李刚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更严要求推动自我革命走深走实,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开展好“四项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全县政法干警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要把问题查纠紧抓在手,以更强力度推动关键环节取得实效,全县政法各部门要深入做好思想发动,全面进行自查自纠,认真开展组织查处,集中做好专项整治,以群众满意为坐标,明确定位,积极担当作为,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把责任压力传递到位,以更高站位推动工作整体合力提升,全县各有关单位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全链条发力,完善上下联动的责任体系,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刚要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关键时期,我们要切实把推动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鹿邑、法治鹿邑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查纠整改落到实处,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以政法队伍新面貌助力全县打开建设现代化鹿邑新局面,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国庆安排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他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二要突出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重点,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实效。

  杨所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