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李刚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09:46 字体: 分享:      

  4月8日,县委书记李刚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金瑞,县法院院长张述涛,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县政法委、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阵地建设、氛围营造及文化建设等情况,认真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学习计划表和心得体会,仔细了解教育整顿的进展、学习情况和存在问题。李刚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紧紧围绕整治顽瘴痼疾、为人民办实事为主要任务,切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在县法院召开座谈会上,李刚对各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李刚强调,一要始终保持良好势头。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稳妥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大力推动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在前列、做出示范。二要明确各自的抓手。既要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又要精心做好“自选动作”,创造性抓好各项重点措施落细落实,不断将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三要真正取得实效。群众满意度是真正评价教育整顿活动成效的重要依据,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坚持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四要积极总结好的做法。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学习兄弟单位好经验好做法,更重要的是总结如何把前阶段取得的成效继续延伸,真正把教育整顿活动成果融入到政法各项工作之中,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政法队伍建设。

  张国庆就落实会议精神以及对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