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疫情防控不放松 消杀工作不停歇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13:28 字体: 分享:      

  

    自1月11日起,鹿邑县交通运输局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东西客运站、公交公司场所车辆、全县各个高速出入口、国省干线11个防控检查卡点和进入鹿邑境内的货运车辆全部实施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不放松,全面打牢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鹿邑县客运东站、西站、公交公司认真落实鹿邑县交通局党组工作部署,安排专人每天两次对东、西客运两站、公交公司进行了大范围、不留死角的消杀工作。从室内到室外,对候车大厅、车场、综合办公区、垃圾桶、厕所等重点部位分四个区域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无死角”环境消杀作业。每天场所消杀面积覆盖约9000平方米,车辆310辆。

  为做好进入鹿邑境内的应急物资车辆消杀工作,鹿邑县交通局成立了领导组并制定了全县11个检查卡点的车辆消杀方案,购置了20台先进喷雾消杀器,安排专人负责,并就消杀工作做了细致部署,保障消杀工作落到实处。从1月11日以来,累计共消杀货运车辆3256辆。

  通过全面开展消杀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为鹿邑交通战线广大员工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战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