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三级综合医院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13:09 字体: 分享:      

  

    1月17日,周口市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专家组组长、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毛国璋一行,到我县人民医院开展三级综合医院现场评审工作,并顺利通过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县委书记李刚、县政府领导成员谷长征出席现场评审会。

  李刚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评审专家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指出县人民医院要以本次创建为抓手,积极发挥医疗集团总院的品牌影响、技术支撑、能力带动和发展引领作用,聚焦主业主责,不断优化管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力争把全县公立医院的“龙头老大”建设好、发展好、运营好和巩固好,为打造豫东地区名医名科名院“三名”工程,更好地服务于全县及周边县市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李刚希望,各位评审专家能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多指工作不足,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和以评促发展,力争短期内实现县人民医院综合能力和整体实力再上新台阶!

  反馈会上,评审组一致认为,鹿邑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三级综合医院创建评审工作,创建准备充分、卓有成效,创建过程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创建氛围浓厚、工作亮点突出。同时,专家组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县人民医院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

  据悉,近一年来,县人民医院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以争创三级综合医院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取得了建院以来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绩,医院的整体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医疗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员工的精气神得到了极大激发,大家崇尚苦干实干的劲头更足,担难担险的肩膀更硬,全院上下在创建工作中形成的“咬定目标、坚定自信,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创建精神将一直激励我们不辱使命、再攀高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