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入户忙排查 细化举措防疫情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08:01 字体: 分享: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县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冲在防疫第一线。随着春节的到来,真源办事处第三网格内大量外出务工就学人员返鹿,面临新的挑战,1月16日,经过精心部署,疫情卡点工作人员起早贪黑对返鹿人员居家隔离情况进行入户排查登记。

  从华灯初上到夜色弥漫,巡察办疫情防控卡点分成2个小分队,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一户一户敲门,对真源办事处第三网格230户居民进行细致地排摸登记,及时了解隔离人员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同时,送服务上门,对没有登录“周口通”返乡人员申报系统的人员进行扫码登记,现场对自助登系统答疑解惑。

  “之所以选择晚上还要加班加点进行入户登记,是考虑到那些居家隔离人员作息规律的实际情况。”县委巡察办主任谷庆林表示。截止目前,真源办事处第三网格实住176户612人,返乡居民41人,居家隔离15人,集中隔离2人,已解除隔离24人。卡点工作人员将持续对网格内居民进行排摸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