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参加河南省第三届“河南省自然资源局好故事”演讲比赛(豫东赛区)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10:25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持续营造心齐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9月24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三届“河南省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东赛区预赛在周口市广电奥斯卡演播厅成功举办。

  我局参赛人员闫娜代表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来自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分局的17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局代表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讲述了奋战在自然资源工作一线的先进人物和典型案例,展示了鹿邑县自然资源人忠诚、干净、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诠释了我们自然资源人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并以此鼓舞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向社会传递出自然资源系统的好声音、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我局代表闫娜同志以总分98.20分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取得晋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决赛资格。希望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参加“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锻炼队伍、铭誓初心、宣传形象,为鹿邑自然资源更加出彩谱写崭新篇章。 (李德臣)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