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鹿邑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03:47 字体: 分享:      

  为深入普及金融知识,优化金融生态,9月26日,人民银行鹿邑县支行组织全县金融机构在鹿邑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人民银行鹿邑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徐克民同志,党组成员、副行长谢锋同志,各职能科室以及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存款保险、反洗钱、金融标准、人民币管理、国债知识、征信知识、反电信诈骗等内容。

  宣传中,各家金融机构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问卷答题、发放小礼品、案例讲解等形式,向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新颖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但提升了学校教职工和同学们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家长、社会,为优化全县金融生态发挥了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