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凝聚合力 全力以赴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07:43 字体: 分享:      

    近期,我省暴雨持续多日,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危害。面对出现的强降水天气,鹿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防范应对工作。各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并及时发布防汛应急响应,全力以赴,组织人员开展低洼处排查、防汛演练和水、电、交通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防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成江】我们未雨绸缪,抓早、抓小、抓实防汛备汛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一是提前做好水旱灾害隐患排查。二是提前预置了防汛应急队伍。三是加大物资装备储备。四是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和抗旱应急预案。五是提前预置受灾群众安置点。六是各级各部门加强汛期应急值守。

  县供电公司,按照政府部门及上级领导安排部署,迅速启动并及时发布防汛应急响应,组建三级应急抢修梯队,做到“召之即来,来即能战,占则能胜”。

  【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娄高峰】县供电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共产党员突击队共计120余人,对全县城乡电力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消缺,针对变电站、电缆井、配变台区、配电线路、沿河两岸杆塔等供电设备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与政府防汛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雨情和汛情信息,全面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