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防汛一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08:00 字体: 分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洪水袭击以来,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情。灾情发生后,鹿邑县慈善会号召全县企业单位力所能及地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上海均瑶集团鹿邑销售部等爱心企业自发组织捐款捐物,送往抗洪救灾一线,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2日,上海均瑶集团鹿邑销售部组织了一场捐送应急救灾物资的爱心活动。当天下午,上海均瑶集团鹿邑销售部紧急行动,准备了600箱味动力酸奶等救灾物资,通过我县慈善会援助到受灾最为严重的郑州市二七区行云路捐赠接收点。

  上海均瑶集团鹿邑销售部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样的物资捐赠活动希望能尽一些绵薄之力,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参与进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

  今年以来,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防汛抗灾,鹿邑县慈善会都用实际行动,携手同心,共同护卫着我们的美好家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