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防汛和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07:57 字体: 分享:      

  连日来,河南省部分地区连降大雨,气象局部门多次发布暴雨预警,为做好防汛和安全工作,鹿邑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工作安排,7月22日上午,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到养老机构实地查看防汛安全工作情况。

  王杰局长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对院内道路及老人居住区域开展全面排查,特别是要做好排水管网、河道、沟渠及其它排水设施的疏掏和维护维修工作,二是要坚持24小时汛期应急值守,及时掌握汛情动态,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组织力量提前做好防汛抢险的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入住老人生命财产安全。

  王杰局长还实地检查消防设施配置情况,抽查了养老机构食堂留样和原材料进出记录,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整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