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建局: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会议精神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15:40 字体: 分享:      

  4月19日下午,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住建局中层干部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在全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的工作方案》,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活动文件,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工作人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贯通起来。同时要聚焦安全生产、信访舆情、厕所改造等十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更严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持续攻坚,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内容,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法创新,深化成果运用,强化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8